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人體外拍 農村春意無邊 (嘉義)

嘉義地區的攝影愛好者16日選在嘉縣新港郊區「頂菜園鄉土館」進行人體外拍,當模特兒一絲不掛擺出撩人姿勢,進出園區的男女老少都瞪大眼睛,屏息以待,為僻靜鄉間增添了不少話題。
嘉縣頂菜園發展協會經營的「頂菜園鄉土館」,係結合台灣農村文物、懷舊及提供烤肉、簡餐的休閒農莊,園區位置在新港鄉共和村嘉北公路旁。
嘉義巿的攝影愛好者,向該協會理事長陳明惠商借園區場地,做為人體攝影的外拍場地。
年輕身材纖細的模特兒先披上薄紗等服飾,進行室內攝影,只見裸女慵懶地斜躺在古色古香的雕花床上,三點若隱若現。
上午11時,棚內攝影告一段落,攝影者及模特兒移到室外拍攝,記者直擊,攝影愛好者還下場「微調」裸女的玉腿,「喬」姿勢到滿意為止;不久,模特兒的經紀人發現有媒體記者,立即表明已有人「包場」,謝絕媒體拍攝。
去年11月中旬,頂菜園也曾提供場地讓嘉巿攝影團體進行人體外拍,年輕模特兒輕解羅衫、一絲不掛現身園區、展現姣好體態,攝影會員忙著獵取鏡頭,村民們也「爭相走告」,連老阿伯也趕緊「飆」著機車趕到現場觀望,平靜農村引起一陣騷動。
圍觀看熱鬧的民眾愈來愈多,有人驚訝叫好,也有人當成純藝術來欣賞,拍攝者認為人群入鏡會干擾畫面,也影響模特兒的心情,工作人員趕緊在外圍「清場」,以免藝術活動變質。

來源: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