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搞kuso 怪商品只換不賣 (高雄)

高雄市街頭最近出現了一家怪怪便利商店,大部分商品都必須用以物易物的方式交易,例如要買奇異果,就必須要用自己的體毛來換,原來這是高師大美術系的畢業展作品,要顛覆民眾對便利商店的既定印象。
走進便利商店,打開電鍋,裝的竟然不是葉蛋,而是一顆顆去了毛的奇異果,想吃奇異果,還得先「動刀」。高師大學生蔡明珍說,「只要你除掉身上任何一部分的毛髮,就可以直接地來拿取奇異果。」
想要拿冰箱裡的罐啤酒來消暑,可萬萬喝不得!原來這可是加了咒語的符水,但只要誠心寫上祈福卡,就可以換到一瓶。怪怪的kuso便利商店,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還有人開旅行社要幫人旅行。高師大學生柯合倍說,他最想去法國,記者問他:「但是你想會有人花錢請你去玩嗎?」柯合倍妙答:「我不知道,這世界上有很多可能啊!」
還有人把女朋友的半裸性感照貼在打火機上面,要和一般便利商店的洋妞互相較勁。琳瑯滿目的商品,讓顧客眼花撩亂,一位顧客頗讚賞:「比較藝術氣息,滿特別的。」
這些全都是高師大美術系學生的傑作,大部分只換不賣,斥資六、七十萬打造一間藝術便利商店,要讓民眾接觸藝術就像逛超商一樣方便。

來源:今日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