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流行飾品 動物當家

法國品牌Dior發表最新動物飾品系列,卡哇伊的蜜蜂、和平鴿,以及全新登場的烏龜配件,因為單價低於萬元,成為中國情人節的搶手禮物,該牌還暱稱烏龜是「長壽龜」,要助資深熟女延年益壽。
動物飾品系列靈感來自創辦人Dior個人花園,偏好以生命力的動物連結,當中烏龜今夏首度現身,還被取名為Sleepy(小貪睡),龜殼上有透明及粉色水晶,加上長壽好意涵,被視為最具賣相的款式。
Dior今夏也首度推單一隻蜂的設計,蜜蜂在翅膀綴以logo,和平鴿飾品則將logo銜在嘴裡,這些系列為鍍銠金屬配水晶鑲嵌,有項鍊、耳環及手環等樣式。
同樣來自法國的Paul&Joe也選在夏季推出品牌首個飾品系列,該牌和希臘品牌Ilias Lalaounis的合作,將海貝、大象、海螺等古文明造型配上半寶石、黑檀木製成華麗飾品。台中誠品綠園道開店的精品店ASTRIUM則不乏兔子、小熊等奇幻風格動物配件,使得夏季動物風更為熱鬧。

來源:時報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