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少林秘笈 e下指就買到

武林至尊少林寺,商業頭腦一把罩,繼推出少林品牌商店後,還結合網路架設商店,推出少林鎮寺之寶的武功秘笈,不論是少林拳法、易筋洗髓經和醫書,只要花台幣四萬五千元,就有專人送到府上。
在武俠小說裡,經常出現一些情節,即學武之人為了學習少林武功遠赴嵩山少林寺苦求方丈傳授秘技,或者為了救活生命垂危的親朋好友,跋山涉水前往少林寺求助易筋經救命,甚至有人為求少林秘笈喪命。現代人想學少林武功或少林醫術完全沒有這些苦惱,不論是少林絕技、點穴法、少林拳法或棍法,還有易筋洗髓經、少林秘傳醫藥或秘方等,只要在電腦上用手指一點就輕易到手。
少林寺下屬的少林智業繼拍電影出國演出、開發少林寺產品等一連串商業行為後,更結合網路科技,將少林品牌商店-少林歡喜地網路化,消費者隨時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少林商品。包括少林僧侶禪修的禪修服、禪香、燭台、手表等文化創意產品,就連少林武功精華的秘笈都在網上銷售。
「少林武功醫宗秘笈」共十卷,涵蓋少林秘技,售價為九千九百九十九元人民幣,加上郵費大約是台幣四萬五千元。
少林寺早在多年前就推出少林寺素餅、禪茶等少林寺授權產品。五月十二日,少林歡喜地實體總店在少林寺開張,方丈釋永信曾帶領眾人參觀。釋永信表示,「歡喜地」是體味少林禪茶、靜心修行、交流佛學的靜謐之所,目前這只是總店,今後還要在世界各地開設分店。少林寺歡喜地網路商店,於六月初開通。
自從釋永信擔任少林寺方丈以來,即把少林寺當成企業來經營,這座千年古剎─禪宗祖庭少林寺,從武功蓋天下的武林至尊搖身一變成為中國知名企業,成為大陸禪寺和武術行業多角化經營的成功典範和先驅。

來源:聯合新聞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