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貓站長」引人氣

日本和歌山縣一個小車站,站長是一隻貓!牠每天都會站在月台,歡迎遊客,由於太可愛了,名氣越來越響亮,爭著來看「貓咪站長」的遊客也越來越多,原本快要破產的偏遠小鎮,靠貓站長賺進大把鈔票,當地政府特別封牠一個爵位,成為「貓公爵」。
貓當站長可不是好玩的,小玉有自己的帽子,身上還掛著名牌。小玉原本是附近雜貨店的寵物,常常到車站閒晃,工作人員看到了牠的熱情,決定拉拔牠當站長。車廂裡面掛滿小玉的照片,還推出相關產品和寫真集,過去這邊沒什麼遊客,火車公司幾乎破產,自從小玉當家後,人潮、錢潮不斷湧進。CNN記者:「這是一隻千萬身價的貓。」
每天一到上班時間,小玉就乖乖蹲在固定位子上歡迎遊客,小玉也隨時注意自己的儀容,優雅地和大家見面,這位上班族特別請假一天來看小玉,他說現在景氣不好,看小玉可以忘記煩惱。現在,小玉公爵有自己的辦公室,牠的媽媽和朋友也住進來。

(TVB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