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紙片人佳麗參賽 選美惹爭議

  今年澳洲環球小姐選美,媒體全都聚焦一名在泳裝賽就遭到淘汰的參賽佳麗,19歲模特兒娜摩斯卡身高180公分,體重卻只有49公斤,營養師說她嚴重營養不良。
  澳洲民眾:「她是很好的女孩,不過要是多一點肉,我覺得會更好看,我不喜歡瘦到肋骨突出。」選美比賽裁判:「如果她是我女兒,我會想要馬上拿東西餵她吃。」
  娜摩斯卡:「我覺得太可怕了,大家不應該…,大家不認識我,也不知道我每天早上,或是午餐晚餐吃什麼,大家可能以為我不吃東西,可是我有吃。」有吃還不長肉,她說是體質問題,不過瘦成這樣,在泳裝賽中就被淘汰出局。冠軍佳麗芬琪也替娜摩斯卡緩頰,一點也不在意自己的鋒頭全被搶光了。

(TVB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