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國際風情一覽世界文化 (嘉義)

  中正大學國際交流中心將舉辦第一屆國際風情展,除了安排專題演講外,也備有各式美味的異國料理。
 中正大學為提升該校國際化程度,不斷透過多元學習方案,以吸引國際學生就讀,而為了讓本國學生和外國學生能夠更緊密的交流,該校國際交流事務中心將展開第一屆國際風情展,不僅希望拓展校內學生的國際視野,更希望藉此達成校園國際化環境的建設、與國際友校相互合作等措施。
  首先邀請外交部劉青雷處長為大家演講,題目為「從外交工作經驗談文明的衝突與妥協」。劉處長表示,外國學生和本國學生存在著背景生活習慣的差異性,彼此的了解與適當的包容是學生應該學習的。
  主辦單位也推出「國際食物祭」,20多種不同國家的美食料理隆重登場,並由國際學生親自介紹該國特色美食。有來自瑞士的毛巾捲、法國松露蛋糕、牛角可頌、葡萄牙葡式蛋塔、台灣澎湖黑糖糕、培根蛋炒飯、珍珠奶茶、德國焦糖烤布丁、泰國炸榴槤酥、香港綜合燒賣、馬蹄糕、日本綜合壽司、越南一品春捲、美國炸麥克雞塊、英國冰紅茶和義大利PIZZA等料理!

(中央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