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街頭文化祭西門町登場 (台北)

  第10屆「It’s My Life, It’s My Style 街頭文化祭」,9、10日在西門町登場。
  流行街頭教主、DJ張兆志擔任代言人及主持人,他表示:「今夏超酷流行不只是秀秀舞姿地上翻轉,還要『很龐畢度』」。龐畢度中心收藏展正在北美館展出,他認為畢卡索、馬諦斯、米羅的創作,都能坦然的用藝術表達內在,讓他覺得街頭藝術也該秀出創作真相,秀出創作者內心的世外桃源。他與街頭文化代理品牌Doobiest,一起號召國內外街舞佼佼者、4位評審級dancer,金皓天 (Seven) 、陳瑞隆 (阿JOE)、江碩峰 (屁王 P-WANG)、BBOY AYA (阿雅) 開舞,以及塗鴉大師和DJ,試圖傳達夏天最新流行的觀點,「我們要有舞、有圖、有真相的夏日街頭。」
  活動將在台北市西門町行人徒步區豪華戲院前路段 (昆明街至康定路)舉行,主辦單位Doobiest李克說,將區分為DJ、GRAFFITI街頭塗鴉、DANCE街舞、MC饒舌樂4大單元,採自由報名方式。

(今日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