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DIY手創彩繪帽 (台北)

  位於師大雲和街上的不拉家手繪帽店,結合可愛的王子麵卡通、KUSO的性感海灘美女、可愛自然的大象風格等卡通人物,DIY出繽紛活潑的氣息!
  手繪帽是一筆一畫先以隱形筆描上草稿再經過壓克力原料親手彩繪成繽紛的圖案,DIY彩繪帽清潔保養皆相當簡單,用牙刷沾些清水在帽子表面輕輕刷洗,壓克力原料也不褪色。不拉家手繪帽提供售後服務,若是手繪帽上有掉色、水鑽脫落的情況皆有免費的售後服務。
  原本以網路訂購為主的不拉家手繪帽,由於受到學生族群的喜愛,三年前在公館開設實體店面,近一年前才搬到師大夜市中。老闆娘拉拉表示,不拉家手繪帽最重視的是與客人之間的信任感,看似客人只要挑選圖案訂做的簡單程序,事實上每個手繪帽中皆藏有一段故事、代表一份心意。不拉家要求經過多次對稿程序,確定顏色、設計形式、相似度等都是客人所想要的後才會彩繪上完稿。

(大台灣旅遊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