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十八銅人披上潮流新衣 (台北)

  創立於嘉義,三十年老字號十八銅人行氣散,與三年潮流品牌pizza cut five創新結合,在台北紐約紐約舉辦十八銅人浴火重生記者會。
  繼與傳統小吃鬍鬚張品牌改造後,pizza cut five以金黃色潑漆字樣,將十八銅人披上潮流新衣。在揭幕儀式中除了有像《食神》裡廚房中少林寺十八銅人出場一展身手外,台北紐約紐約的自由女神像也被改造,刷上銅色身軀。
  十八銅人和氣藥品董事長黃熙文穿著潮流T恤、帽子來到現場,現場也播放十八銅人行氣散自創立三十年以來六支廣告片,並推出十八銅人行氣散創意廣告預告片。邀請十八銅人、金身辣妹伴舞,由藝人馬念先創作並首唱十八銅人行氣散新一代主題歌曲;而MC HotDog歌手則是帶來HipHop歌曲創作,以RAP形式為pizza cut five與18 copper man唱出完美的結合。
  pizza cut five創意總監abee表示,潮流並非是另一種自成一格藝術創作,更是要結合台灣的本土品牌,才能激發每個人的共鳴、延伸無限想像。
  凱西、可樂王、黃熙文、林政德等10位國際級藝術家為十八銅人以不同想像畫出藝術創作,8月18日~31日於紐約紐約6樓展覽廳展出,免費入場。這次創意畫作展覽將拍賣所得全數捐給嘉義縣政府,用於八八水災

(大台灣旅遊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