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慈湖旅遊季 OPEN蔣 (桃園)

  今年桃園縣政府以「OPEN蔣」為主題,不但為銅像變裝,也為慈湖旅遊季及桃園縣年度觀光活動揭開序幕。縣府一樓大廳的蔣公銅像也穿上象徵客家文化的花布衫。
  吳縣長表示,兩蔣議題是歷史事實,希望利用慈湖紀念雕塑公園十周年的歷史,敞開胸襟對待兩蔣文化。
  自四月三日起,「桃園好行景點接駁公車慈湖線」正式通車,以中壢火車站為起點,一票到底,串聯中壢、大溪老街、慈湖、石門水庫及三坑老街等十一個景點。
  除春季慈湖旅遊季外,五月桐花季、六月拉拉山水蜜桃季、七月泳渡石門水庫、八月大溪藝文季、九月石門活魚節、十月走馬看花及秋季慈湖旅遊季、十一月上山採柿子、十二月跨年晚會,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此次銅像變裝活動是「OPEN蔣」的重頭戲,以澄果公司設計的兩蔣超人TShirt為發想,結合台灣師範大學、創意舫公司、大溪花海農場及時尚達人李明川等發揮創意,在慈湖紀念雕塑公園塑造「金馬獎在桃園」、「石門活魚蔣不完」等作品。

(台灣新生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