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跟著偶像劇旅行

  隨著偶像劇的走紅被保留下來的,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綠光森林裡,同名戲劇《綠光森林》花費百萬元搭建的綠光小學,《王子變青蛙》在台南北門鹽場拍攝,女主角葉天瑜家所開設的「錢來也」瓦斯行雜貨店,也成為新旅遊點,還有澎湖險礁嶼上的八釐米蔚藍則是《原味的夏天》劇中男主角經營的民宿,現在也成為提供遊客休憩的民宿。
  《薔薇之戀》、《我的秘密花園》、《綠光森林》到《轉角遇到愛》的取景地點都在桃園,包含大溪花海農場、富田農場和向陽農場,有綺麗繽紛的花景是共同特色;《敗犬女王》中的許多場景在宜蘭員山鄉的枕頭山休閒農業區拍攝。
  也有許多風格民宿,比如說,新竹的山上人家森林農場、三芝的四個孩子民宿、三芝淺水灣的海洋深呼吸等。
  休閒農場林立的台中新社鄉,包含海拔較高的沐心泉休閒農場,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卉;安妮公主花園則充滿浪漫情懷,薰衣草森林是讓這一帶充滿花香、料理美味的始祖。
  農業易遊網為戲迷蒐集了豐富的拍攝地資料,並規劃有旅遊建議行程,可上網查詢。

(今日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