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MSN與潮牌跨界聯名

  MSN與潮流品牌OUTERSPACE跨界合作,推出一系列表情符號潮T,並邀請黃子佼、黃小柔、謝欣穎三位藝人一起演繹「MSN x OS」聯名合作的潮T精神。
  如果連上MSN就是串連起一個人的生活圈,OUTERSPACE創辦人廖人帥更是強烈表達出這樣的概念。「MSN就是生活!」將虛擬世界的MSN呈現在現實生活中,會拉近你我的距離,MSN就有這樣的效果,簡單的表情符號,就能傳遞彼此的心情,也符合現代「潮流」的精神。
  MSN本身就是「潮流」,廖人帥認為從時下年輕人的使用方式,或者各種領域上的發揮廣度與歷久不衰的溝通橋樑,都顯示出MSN的進步、便利與新潮。這次利用MSN表情符號轉化成T-shirt上的圖形,並以「害羞、生氣、吐舌、魔鬼」這四種最常使用的表情符號作為主題概念。
  「MSN x OS」聯名潮T還有與眾不同的配件,「鬍子、墨鏡、汗滴」三種道具,配合魔鬼氈可以在T-shirt上輕鬆變化出不一樣的表情,也可以與同樣穿著表情符號潮T的朋友甚至陌生人產生輕鬆互動,就如同使用MSN一樣簡單方便,拉近你我的距離。
  「表現自我!」黃小柔這樣對「潮流」下註解。「HOT HEART」的設計師黃小柔對「潮流」有絕對的自我思想與直覺性的表達,「做自己」最能表現出「潮流」的精神,用表情符號詮釋自我,也是「做自己」的方式。 如果用一句話表達潮流,黃小柔認為潮流就是「OH!MY GOD」,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潮流」下一步帶來什麼驚喜,而MSN的表情符號也有同樣迷人的力量!
  黃子佼是對流行文化非常有見解的藝人。從1999年前後接觸MSN,更快速的接觸所有人事時地物。而表情符號也帶給黃子佼不一樣的使用體驗,讓他的生活有更多精彩的表現。 對於聯名合作,黃子佼認為這是好玩的事情,MSN就像王力宏所唱的「十八般武藝」那樣神奇與厲害!
  對謝欣穎來說,MSN對她最大的改變,不只是朋友聊天或與家人聯繫,也逐漸蔓延到工作領域,讓生活與工作溝通更便利。而在最常用的表情符號上,謝欣穎與黃子佼有共同的選擇與見解,就是戴墨鏡的笑臉。這個表情除了逗趣外,還可以簡單化解沈默,作為聊天的句點。 謝欣穎表示,潮T的特色與功用,就像MSN的表情符號,簡單地填平了人與人之間的鴻溝,因為那已經是全民符號表情。

(今日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