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趙自強親子夢想館開幕 (台北)

  藝人趙自強籌備1年半打造品味親子夢想館,是親子互動結合高科技的體驗學習場域,在台北小巨蛋開幕。如果兒童劇團與明日工作坊共同打造,趙自強說,有些人不太敢做的夢,例如「在像小巨蛋這樣的大地標,能固定每天都有節目和空間,專為小朋友而開放」,沒想到今天萌芽、完成。
  品味親子夢想館占地180 坪,位於台北小巨蛋地下樓層。除有夢想大廳外,還有以陽光、種子、水滴和大地元素打造的4個主題館,包括陽光表演館、種子動畫館、水滴活動館和大地影音館。若擔心孩子在家中牆壁亂塗鴉,可把小朋友帶到夢想大廳,夢想大廳有會發出聲音的樹和用手指就能繪圖的神奇塗鴉牆,且每隔2 小時有與小朋友互動的表演節目。
  陽光表演館內的故事劇場,小朋友可隨遊戲「進入」角色中;種子動畫館讓小朋友了解動畫製作原理,並能動手試試,隨即看到成果;水滴活動館以虛擬攝影棚的藍板概念,讓小朋友成為影片主角;大地影音館運用多媒體影像技術,打造影音互動劇場。
  趙自強表示,不可能每個人都是大富翁,但在心靈上能感受富足,希望藉由品味親子夢想館,融入劇場表演元素,讓孩童有個歡樂空間。
  品味親子夢想館每月更換表演節目,各主題館每天有專業駐館人員表演。23日起至2 月20日可免費體驗夢想大廳。

(中央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