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客庄新春茶花季 (新竹)

  新竹客庄新春茶花季,22日在台開公司位於新竹縣新埔鎮大型智能生態社區開發基地揭開序幕。從1月22日至2月17日,展示罕見新品種茶花「白色唐子型」、「紫黑花黑貝拉」及百年原株烏龍茶樹等共約1500株名貴茶花。
  新竹縣長邱鏡淳指出,台開智能生態社區可風力發電,自行供給能源,為新竹縣土地開發樹立起國際級綠能環保的新典範。
  台開也在開幕當天,規劃展現客家人「硬頸性格」大型的客家舞獅、歌謠表演,及客家大戲「雙生緣」演出。邱復生表示,台開做土地開發最重要的開發理念,就是要尊重自然,以不破壞自然為最高開發原則。
  此園區台開將規劃打造大中華第一個取得國際LEED白金級的綠色智能生活社區,完全依節能減碳概念而設計,有雨水回收可儲存200噸水的設備、以風車提供風力發電、建築風格意象以現代中國風式呈現,以飯店式管理模式,鎖定吸引追求慢活生活態度與享受自然生態環境的目標客群。

(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