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9區農會串聯 (台北)

  台北市九個區農會首度串聯,邀請民眾農場趴趴走,一整年玩遍還有好禮可拿。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及台北市農會,結合北市各區農會的九大主題特色活動。
  台北市農會表示,北市包括士林北投、文山與內湖區等,每年都有主題活動,卻各辦各的,缺乏整體行銷,今年完整串聯,發送「酷卡」,參加活動就可以蓋戳印,完成連線就能抽獎,若完成九個戳印,就有空氣清淨機、茶葉與福袋等獎品。活動將從二月一日展開,包括二至五月內湖的草莓季;三至四月北投的海芋季;五月木柵、南港的春茶季;五至六月木柵、士林及北投的綠竹筍季;七至八月北投水稻季;六至八月北投南瓜季;九至十一月南港桂花季,以及十一月士林山藥季等。
  尤其春節期間,士林區、北投區與內湖區農會都有農業主題活動,內湖區從碧山路往碧山巖方向,沿路果園都有採草莓活動,還有白石湖吊橋與春秋步道。北投區的海芋季也將起跑,竹子湖的農家保證春節有花可採,還可以吃野菜。
  相關訊息可查詢台北市農會網站:http://www.tfa.org.tw/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