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踢踏舞327漫跳 (宜蘭)

 
  台灣地區唯一專業美式踢踏舞團「舞工廠舞團」,將到宜蘭演出;內容包括美式、復古熱鬧的百老匯風格、融合東方武術創意及可以讓觀眾迅速學會踢踏舞步的快閃足四大類型舞碼。也將邀請觀眾同樂,10分鐘內教會民眾跳踢踏舞,感受隨興、自由的美式舞蹈魅力。
  舞團表示,踢踏舞容易入門,六大基本腳法都從生活中的動作變化而來,具有多元趣味,各種年齡都能同樂。

  舞工廠舞團演出主題為「踢踏,WALK漫」,取自英文隨身聽「WALKMAN」的諧音,希望讓觀眾想像路人帶著隨身聽,走到那裡、聽到那裡、舞到那裡的自由隨興。
  郝嘉隆說,這次是把西方踢踏舞,結合東方武術、身段,形成「有武功的踢踏舞」,還融合水袖、民族舞。
  宜蘭演藝廳首創三面式舞台設計,舞者暖身時相當稱讚說,舞台與觀眾席形成八角形、接近圓型劇場,踢踏舞者踏出節奏可以傳送到觀眾席,聲音不會反彈,能呈現最好視聽效果。

(聯合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