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威凱皇婚 嘔吐袋大賣


  英國皇室婚禮進入倒數階段,但對不少英國民眾來說,威廉王子與凱特婚不婚、怎麼婚、穿什麼婚,一點都不重要,甚是很討厭,有商店乾脆賣起皇室大婚嘔吐袋。
  白金漢宮外擠滿遊客,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即將完婚,民眾似乎不怎麼捧場。倫敦藝廊竟然推出嘲諷皇室大展,除了挖苦女王的藝品,準王子妃凱特的檯燈也赫然在列,最經典的莫過於皇室大婚嘔吐袋。民調顯示高達百分之53的英國民眾已決定,不收看婚禮實況轉播,而推動廢除皇室,改制共和的組織,更打算在婚禮當天,舉辦反皇婚路邊派對。
  儘管民眾對於皇室婚禮有意見,對於政府決定大婚這天全國放假,卻相當滿意。
  藝廊經理摩頓:「皇室,處在全球逐漸增加的民主制度中,就有點像恐龍。」
  商店經理安絲堤:「充滿濃濃的英式諷刺意味,對於整個婚禮活動,當然是輕鬆的,歇斯底里的啦。」
  棄皇室推共和運動經理史密斯:「他們要宣傳皇室,宣傳威廉王子是未來的國王,所以我想,我們的活動,整個是合理的,在這瘋婚禮慶祝的中間,還有其他選項,角度,看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