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卡幄汀民宿 偶像劇最愛 (宜蘭)

 
  員山鄉枕山村的卡幄汀民宿開幕五年以來,被偶像劇「敗犬女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等選為拍攝場景,「醉後決定愛上你」中男主角的寢室,也是在卡幄汀取景,還有十一隻廣告也在民宿內拍攝。
  民宿的裝潢採日式極簡風,二年多前先被「敗犬女王」相中,飾演「學長」的溫昇豪送給女主角「單無雙」的房子,就是卡幄汀,一片黑暗中用遙控器打亮燈光,浪漫、溫暖的「家」氛圍立刻湧來。
  年底,吳念貞執導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男主角還是溫昇豪,他帶妹妹到鄉下開民宿,溫馨互動,效果奇佳。
  不過,卡幄汀暫時不再出借民宿,因為擔心在偶像劇「撞景」太嚴重,讓觀眾看膩了。
  最膾炙人口的中華汽車「感人民宿故事」廣告,連美吾髮、歐蕾、SD卡公司形象廣告、收音機平面廣告都在卡幄汀取景,影星陳昭榮、律師謝震武拍的醬油廣告,以及美食專家吳恩文剛拍完、還未上檔的廚具廣告也都是在民宿的廚房拍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