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太陽劇團二度來台選角

  二○○六年,太陽劇團首度來台選角,三位台灣演員在全球綻放光芒;看中台灣演員出色表現,太陽將再次來台選角,太陽「創意星探」也將首度來台秘密看音樂、舞蹈、戲劇等表演,尋找可能的合作夥伴。
  「台灣的演員排練時都有『回饋』,從不只聽命行事!」明天事務所劇團藝術總監李立亨,從二○○六年就負責太陽台灣選角事宜。他說台灣演員特別積極,在達成高難度特技外,還會主動建議「我可不可以這樣」、「可否多做些別的」,讓太陽驚喜不已。
  這三位台灣演員是楊舒晴、張逸軍、陳星合。楊舒晴業已返台,重回台北新劇團;張逸軍已隨「Dralion」巡迴兩年多;陳星合去年底加入名導羅伯勒帕吉執導的「KA」。
  太陽在全球有四團創意星探,向來隱瞞身分到各地看表演,以免受在地單位影響。這些星探將探尋各表演中優秀的形式或內容,也可能達成合作。
  此次太陽除招考京劇、武術背景人才,還在李立亨建議下開放舞蹈背景。李立亨笑說,他跟太陽掛保證,台灣舞蹈人素質一流,就算並非武術背景,很多動作學了就會。
 
(聯合報)

沒有留言: